专题文章 > 正文

新疆社会工作巡回宣讲团来克拉玛依市开展专题讲座

2013-12-04 09:06   投搞 打印 收藏

0

8月10日,由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民政厅联合中国社工协会组织的新疆社会工作巡回宣讲团抵达我市开展社会工作专题讲座。

8月10日,由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民政厅联合中国社工协会组织的新疆社会工作巡回宣讲团抵达我市开展社会工作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市、油田党委组织部承办,市区两级政府各部门的党政领导干部、各社区负责人及从事社会工作的人员共300余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由自治区民政厅社会工作处处长刘智勇主持。中国社工协会专家委员会执行主任、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原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陆士桢,作了“社会工作发展与社会工作管理创新”专题讲座。

她从社会管理创新、社会工作本质特征、民族团结进步视野下的中国社会工作等多个角度,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发展专业社会工作,推动社会管理创新的方法和要点。2个半小时的讲座内容充实,案例生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使在场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社会工作的认识。讲座结束时,大家表示受到了启发和帮助,会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促进社会工作不断发展。市、油田党委组织部部长邬瑛参加了讲座。

随后,陆士桢主任和市、油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阿力根·阿不都扎克为克拉玛依区胜利路街道乐龄社工服务站和独山子社工服务示范站授牌,并对社工站的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