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文章 > 正文

第三届中国公益新闻年会在京举行

2013-12-26 10:01   公益时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第三届中国公益新闻年会暨2010传媒公益推动力发布典礼在京举行,2010年度十大公益新闻事件、十大公益新闻人物揭晓。

2月25日,第三届中国公益新闻年会暨2010传媒公益推动力发布典礼在京举行,2010年度十大公益新闻事件、十大公益新闻人物揭晓。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民政部原副部长、中国社会工作协会会长徐瑞新,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书记处书记顾勇华等出席年会。

年会是在民政部、中央综治办、全国总工会、全国妇联、中国记协等多部委指导下,由中国社会工作协会、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公益时报》社共同搭建的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公益文化传播与交流平台。

民政部部长李立国对此予以高度关注与充分肯定:中国公益新闻年会的创办,是一件非常具有时代意义的事情,充分体现了“政府推动、社会参与、企业支持、媒体互动”的公益事业发展新格局。

本届年会一大亮点是公益发展与媒体责任高峰论坛,民政部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司副司长王素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涂猛、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常务理事郭凯天等公益领域权威人士在论坛上就构建和谐公益发展环境、慈善信息公开、公益媒体价值导向、共建公益创新平台等热点话题发表了独到观点。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