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文章 > 正文

江苏常州爱晚中心

2013-12-26 16:15   爱晚集团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江苏常州爱晚中心——会员制养老模式重点示范项目,以“尊荣、现代、时尚、生态”为规划理念,辐射长三角经济圈。

常州爱晚中心鸟瞰效果图

常州爱晚中心鸟瞰效果图

江苏常州爱晚中心位于常州市南冀,紧邻西太湖和武进主城区,距离淹城森林公园旅游区1公里,距武进区商业中心2公里,交通十分便利。项目总占地280亩,总建筑工程32万平方米,建有1680套高品质老年住宅,近7万平方米公共配套服务中心,其中,中央会所约0.6万平方米,医疗护理中心约3.58万平方米,商业服务中心约2.89万平方米,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体系最完备的全会员制CCRC高端养老社区。

常州爱晚中心项目效果图

常州爱晚中心项目效果图

该项目旨在建设低密度高品质,高档绿色生态养老生活社区。贯彻鲜明的“亲水人文老年健康居住社区”的产品定位。以公园中的老人社区为主题,充分体现绿色亲水、生态环保、节能科技、人文关怀和健身休闲等特点。坚持注重效益的设计原则,将公园式的社区规划,家庭式的居住环境,酒店式的精致服务和医院式的健康医疗融合在一起,为常州的老人,乃至长三角的老人提供一个温馨,舒适的养老环境。 项目规划理念是“尊荣、现代、时尚、生态”,在家是宾馆,出门是公园,就诊有医院,护理在家园,设施现代化、服务亲情化。目前项目已正式启动,2013年项目首期将建成并交付使用。届时,将为常州、长三角乃至全国的老年人提供一个幸福、温馨、和谐的新家园,打造出:中国第一、国际接轨、世界一流的绿色生态高品质银发养生社区。

常州爱晚中心养老住宅实景拍摄

常州爱晚中心养老住宅实景拍摄

常州爱晚中心的特点是“三位一体”的养老模式——把居家养老型、机构养老型和医养结合型的三种养老模式有机统一,实行资源整合,提高资源利用效率,极大方便老年人生活。表现在以人为本的规划设计、精致贴心的管理服务、和谐温馨的小户大家、保障权利的会员制经营。

常州爱晚中心一期实景拍摄

常州爱晚中心一期实景拍摄

常州爱晚中心实行严格的准入制度,全部实行会员运作,不销售房屋产权,入住人员女同志必须达到50周岁,男同志必须达到60周岁。为了给会员留出灵活的退出通道,在会员年限内经颐养中心批准,会员权利可以继承,可以转让,也可以退会,不居住时还可以委托中心租赁给其他老年人居住获取相应的收益。确保优质资源持续由老年人享用。

常州爱晚中心项目效果图

常州爱晚中心项目效果图

目前,常州爱晚中心经过精心培育已经基本成熟,国家有关部门、国开行评审三局和江苏省分行都进行了调研和考察,项目即将进入国开行评审阶段。该项目是“爱晚工程”长三角示范基地的重点项目,也是“爱晚工程”经过长期探索,首个接受开发银行融资支持的项目,对开发性金融支持养老服务产业具有重大突破意义和示范效应,对我国社会化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产生巨大牵引和带动作用。

常州爱晚中心实景拍摄

常州爱晚中心实景拍摄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