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文章 > 正文

山东省社会工作协会贺电

2014-10-13 13:47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值此青海省社会工作协会成立10周年庆典之际,谨向你们致以热烈的祝贺!

贺  电

青海省社会工作协会:

值此青海省社会工作协会成立10周年庆典之际,谨向你们致以热烈的祝贺!

10年来,贵会坚持“以人为本、发展公益、关注民生、服务社会”的宗旨,立足青海省情,开展西部多民族欠发达地区社会工作的探索与实践,先后实施了助医治病、支教助学、扶贫助困、抗震救灾等公益慈善项目,为青海10余万群众排忧解难,走出了一条具有青海特色的“雪中送炭”式社工之路,为我国社会工作的探索与实践提供了许多宝贵经验。贵会利用国内外资源,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工作宣传普及活动,举办了多期由民政、妇联系统干部和社区工作者、大学生村官、高校师生参加的社会工作专业培训班,推广和普及了社工专业知识、技能和方法,为青海省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贵会出版的《青海社会工作探索与实践》一书,包含了社会工作政策导向、理论研究、实务经验等丰富多样的内容,充分展现了青海社会工作探索与实践的巨大成就。

在我国全面深化改革的新形势下,加快发展现代社会工作已成为社会建设由管理向治理转变,提高社会治理现代化能力的重要举措和内容,我国的社会工作事业已经迈入了快速发展的新阶段。希望你们发扬传统,不辱使命,坚持社会工作的专业理念,积极推进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联系实际为有困难的人、家庭和社会群体提供专业的社工服务,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进千家万户,为实现社会公平,促进社会和谐贡献力量!同时,让我们协作共勉,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继续深入研究社会工作专业理论,在实践中再创佳绩,为我国社会工作的专业化、职业化、行业化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山东省社会工作协会

2014年6月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