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文章 > 正文

社工年会与“共铸中国心”项目简介

2014-01-02 17:29   腾讯公益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0年“共铸中国心”开展了走进内蒙古大型健康关爱行动,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和阿拉善展开了3个多月医务宣传和救助活动,1000多名医学专家参与其中,数十万人在活动中受益。

【社工年会】

为了鼓舞在推动中国社会工作建立和发展方面做出贡献的社会组织和非盈利机构;为了激励长期从事社会工作的杰出职业社工人才;为了弘扬“助人自助,专业服务”的社工理念;为了记录中国社会工作发展的重要历史时刻;为了通过榜样的力量,令更多富有理想充满朝气的年轻人投身社会工作与和谐社会建设中去。更重要的是,为了展示中国社工协会风采及协会在推动我国社工事业的蓬勃发展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和诸多成果。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再次推出中国社工年度饕餮盛宴——第二届中国社工年会。

【共铸中国心】

“共铸中国心”健康关爱行动是在中国社会工作协会、中国红十字总会指导下,由《公益时报》社联合步长集团、北京红十字会、北大国际EMBA企业家联谊会、中国慈善排行榜榜上榜慈善家、中国企业公民高尔夫俱乐部等多家爱心机构和企业共同主办的公益项目,此活动还得到了全国优秀医务工作者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共铸中国心”健康关爱行动是“爱心•希望”大型公益项目的延续和深化,通过社会工作的理念和方法,发动全国广大医务工作者、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把先进的医疗技术、医疗设备和大量的药品带到西部贫困地区,利用义诊巡诊、救助救治、培训讲座、健康宣传、捐赠款物等系统化执行方式,持续关注并帮扶西部贫困地区心脑血管等疾病患者的康复工作,提升当地整体医疗救治水平,为当地营造“健康和谐之家”。

2010年“共铸中国心”开展了走进内蒙古大型健康关爱行动,在内蒙古的乌兰察布和阿拉善展开了为其3个多月的医务宣传和救助活动,先后有1000多名医学专家参与其中,有数十万人在活动中受益。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