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文章 > 正文

首届“江淮社工宣传周”活动2013年5月19日开展

2014-03-13 15:40   铜陵日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为宣传普及社会工作专业知识、方法技能,提升专业社会工作社会认同度,根据省民政厅统一安排,2013年5月19日至25日,市社会福利事业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了铜陵市首届“江淮社工宣传周”活动。

为宣传普及社会工作专业知识、方法技能,提升专业社会工作社会认同度,根据省民政厅统一安排,5月19日至25日,市社会福利事业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了铜陵市首届“江淮社工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市社会福利事业管理中心主要依托市儿童福利院,组织100多人次的社会工作者、媒体记者、社会人士开展了实训基地社工工作座谈会、社工知识培训、大学生与义工牵手服务儿童等活动,传播了社会工作知识,展示了铜陵市社会工作成果,让社会工作获得了更多的社会认同,营造了社会工作良好氛围。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