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文章 > 正文

大连市慈善总会获中国慈善榜慈善推动力奖

2016-05-12 15:16   中华慈善新闻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大连市慈善总会携手我市众多爱心企业家和个人共同成长,已经形成了一个互动发展的良好局面,在全社会产生了巨大影响,为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繁荣中国的慈善事业,均起到巨大的积极作用。

28日, 第十三届(2016)中国慈善榜在京发布,首善、十大慈善家、十大慈善企业等奖项一一揭晓。

据悉,中国慈善排行榜是中国公益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活动,每年的颁奖盛典也成为了最受关注的公益年度盛事,在今年的颁奖典礼上,大连市亿达集团有限公司、大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运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獐子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大连香洲酒店集团、大连港集团、大连碧海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东达集团有限公司、珍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连有德渔业集团有限公司、大连乐启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2家企业荣登中国企业捐赠榜;亿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荫环、大连九洲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孔繁军、大连市鼎坤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恩生、大连富谷水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吕永军、大连壹桥海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德群、爱心人士王克安、大连勃尔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尚书田、林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林栋、大连第一互感器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继元、大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桂莲10名企业家荣登中国慈善家捐赠榜。其中,亿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荫环荣获中国慈善榜年度十大慈善家奖;大连市慈善总会获中国慈善榜慈善推动力奖。

多年来,大连市慈善总会携手我市众多爱心企业家和个人共同成长,已经形成了一个互动发展的良好局面,在全社会产生了巨大影响,为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繁荣中国的慈善事业,均起到巨大的积极作用。(苗慧)(大连市慈善总会)

  • 关键字
  • 慈善
  • 责编:郭华峰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