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文章 > 正文

“快闪”行为艺术预热首届“武汉社工宣传周”

2014-03-13 15:45   武汉晚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活动由湖北经济学院社会工作者协会举办,组织者王海霞博士介绍:学校开展“快闪”这种行为艺术,是为纪念本月19日第7个“国际社工日”,也迎接即将拉开帷幕的首届“武汉社工宣传周”,扩大社会工作知晓度。

2013年3月17日上午11点半,光谷步行街突然响起了劲爆音乐《向快乐出发》,湖北经济学院的大学生用“快闪”行为艺术为即将到来的首届“武汉社工宣传周”做宣传。

当时针指向11点半时,40余名穿着统一服装的大学生从四面八方汇集在一起,有人打出一条印有“首届武汉社工宣传周‘快闪行动’”的横幅。大学生们头戴“武汉社工”红色帽子、身穿统一T恤,跳起舞蹈,引得行人纷纷驻足。几分钟后,音乐戛然而止,所有舞者齐喊:“武汉社工在行动!”然后迅速散开,消失在人群中。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湖北经济学院社会工作者协会举办,组织者王海霞博士介绍:学校开展“快闪”这种行为艺术,是为纪念本月19日第7个“国际社工日”,也迎接即将拉开帷幕的首届“武汉社工宣传周”,扩大社会工作知晓度。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