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文章 > 正文

江淮社工宣传周合肥启动 省委常委徐立全出席

2014-03-13 15:50   安徽日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3年 5月20日,“江淮社工宣传周”启动仪式暨首届“江淮优秀社工”颁奖典礼活动在合肥举行。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立全出席启动仪式。

2013年 5月20日,“江淮社工宣传周”启动仪式暨首届“江淮优秀社工”颁奖典礼活动在合肥举行。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立全出席启动仪式。

据介绍,社会工作专业人才是指具有一定社会工作专业知识和技能,在社会福利、社会救助、慈善事业、社区建设、婚姻家庭、精神卫生、残障康复、教育辅导、就业援助、职工帮扶、犯罪预防、禁毒戒毒、矫治帮教、人口计生、纠纷调解、应急处置等领域直接提供社会服务的专门人员。开展宣传周活动,旨在营造全社会了解、支持和尊重社会工作专业人才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他们的专业优势,帮助更好解决社会问题,应对社会风险,促进社会和谐。

宣传周活动由省民政厅和省社会工作者协会主办,启动仪式上颁发了全国2012年度优秀社工人物和最美社工、江淮优秀社工、江淮社工之星等4个奖项,期间还将举办江淮社工论坛,邀请省内各院校社工专业师生代表,省内各社工机构、公益慈善类社会组织代表与部分街道、社区负责人进行座谈。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