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文章 > 正文

青海省社会工作协会大事记(2004——2013年)

2014-10-15 13:53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青海省社会工作协会大事记

2004年

6月1日  青海省民政厅发出了《关于青海省社会工作协会成立登记的批复》(青民发[2011]120号),准予登记注册为社会团体,并颁发了《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明确要求协会要按照章程规定的内容依法开展工作,接受青海省民政厅的业务指导和省民间组织管理机关的监督管理,并将经过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的结果报省民政厅备案。

6月4日  召开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省委常委、副省长李津成和张玉林、李玉兰、鲍义志及省民政厅领导等应邀出席了会议。中国社工协会副会长李德运、西部再创业委员会总干事郑理专程莅会指导。会议由喇英才主持并作协会筹备工作报告,李津成副省长、李德运副会长、省民政厅克保厅长讲话。会议选举产生了协会理事会和常务理事会,选举克保为会长,喇英才、吴新德、李连峻为副会长;聘请省人大副主任张玉林、李玉兰、省政府副省长邓本太、省政协副主席鲍义志为协会名誉会长。会议还通过了《青海省社会工作协会章程》和《经费管理使用办法》。

6月14日   召开协会第一次全体工作人员会议,研究今后工作,明确人员工作分工:开办实体问题由高福寿负责;对外事务联系由梁瑞林负责。参加人员:梁瑞林、高福寿、宋长喜。

7月6日   喇英才主持召开协会部分理事座谈会,议题是:1、协会如何更好地为青海的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2、如何在服务社会中发展壮大自己;3、协会理事如何结合自身业务为协会建言献策、添砖加瓦。会长克保、副会长吴新德、李连峻、常务理事许荣生、苟全德、张致弟、梅岩、段继业等参加会议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11月8日  经我会积极努力,从香港卢峰狮子会和中国社工协会联创的“耳聪行动”项目中,首次受援助听器50部,赠发给有听力障碍的老人。受助的老人中有南征北战为共和国的解放建立功勋的同志,也有在新中国的建设中做出贡献的普通知识分子、工人和农民。

上一页 1 23456...10下一页

  • 微博推荐